老闆與老闆娘堅持以「好麻辣」傳情

【關於飛天】

【飛天麻辣】成立至今已二十餘年,始終秉持找回每個人對吃「鍋」最初的感動、最原始的記憶,讓想真正想品嚐「鍋」美味的人也能從單純吃鍋的過程中獲得簡單、滿足的悸動。

嚴選頂級肉品現點現切,當日進貨海鮮食材,100%新鮮甘甜,品項最齊全! 每日溫火熬煮高湯為基底,調合九種不同湯頭為鍋底,任君挑選。

【創始理念】

飛天麻辣成立至今已20幾年,秉持著一貫的品質與堅持是飛天永續經營的目標,隨著時間改變消費者吃「鍋」的習慣也開始產生變化,火鍋的業者也開始以花俏服務內容吸引消費者上門,曾幾何時吃鍋已經不再只是單純的吃鍋了!但您還記得吃「鍋」最原始的感動與記憶嗎?飛天除滿足每一個消費者的需求外,更期望能在鍋底、食材的用心上找回每一個人對吃「鍋」最初的感動、最原始的記憶,讓想真正想品嚐「鍋」美味的人也能從單純吃鍋的過程中獲得簡單、滿足的悸動。

找回吃「鍋」最初的感動、最原始的記憶

對於「辣」的研究跟品味已佔有得天獨厚優勢。

【飛天麻辣的麻辣背景】

飛天麻辣為家族共同經營,擁有廚師背景的老闆更是對於「辣」的研究跟品味已佔有得天獨厚優勢。飛天開創時老闆每天於開店前親自烹調麻辣鍋底,從熬煮湯頭、10多種辛香料食材爆香、大火細燉共歷時數10個小時;在烹調過程,高湯中雞骨及豬骨比例,食材爆香火侯控制及炒功,都是老闆堅持的細節及身任廚師數10年來的功力,從不馬虎。如此費時辛苦的烹調過程老闆從不假手他人,只期望能滿足顧客口感,讓所有前來光臨的顧客在品嚐第一口時即可感受到飛天的用心,找到吃鍋最重要的滿足。 老闆與老闆娘夫唱婦隨,即使老闆因病漸漸淡出廚房,老闆娘獨自承接飛天重任,仍時時刻刻用以客為尊的服務堅持,持續為提供最令人感動的鍋而努力。

【飛天濃濃麻辣情感 員工麻吉麻吉】

除食材的品質堅持外,飛天麻辣更是為所有員工營造一個大家庭般的工作氛圍,在飛天的工作環境裡處處充滿了笑聲與溫馨,身處其中的每一位員工對飛天都有著獨特的情感,將在飛天的工作當做是一份事業而不是職業,每天工作的日子就像是回家般的輕鬆與愉悅。此外,員工也會在口味改良或是經營上時常跟公司建議,並主動控管食材品質,期望飛天能夠每天帶給顧客一樣的口感與品質。飛天與顧客就如同與家人般的親密互動,老闆娘說很多人都是從年輕時代到變成媽媽都還是飛天的忠實顧客,飛天麻辣已是他們成長中不可或缺的記憶軌跡。

每一位員工也都是品質管理員

「鴨血」在麻辣鍋中占有舉足輕重的角色,是麻辣鍋永遠的最佳配角

【飛天麻辣鴨血入味滑嫩】

「鴨血」在麻辣鍋中占有舉足輕重的角色,是麻辣鍋永遠的最佳配角,但也有人說好吃的麻辣鍋從吃第一口鴨血就可以感受到!而飛天麻辣所燉製的鴨血更是為人津津樂道。從鴨血的製作過程及製成時程都是決定鴨血品質的關鍵,所以飛天對於鴨血的挑選自有一套嚴謹的審核標準,不達品質規格的寧棄不用。所有經過嚴格挑選的鴨血在經過飛天麻辣鍋底燉熬雙乘加分搭配下,獨特口感無不極盡入味,口感滑嫩軟硬適中,原汁原味盡入其中。

顛覆傳統鍋品肉類選擇

因應市場多變的需求,飛天麻辣除針對鍋底口感不斷改良外,在湯頭部份除原本的清湯鍋及麻辣鍋,更研發蕃茄鍋、海鮮鍋、泡菜鍋、泰式酸辣鍋、素食菇菇鍋、酸菜白肉鍋等多種湯頭,符合大眾口味需求。為提供顧客更多元化的火鍋肉材選擇,飛天獨家推出「紹興醉雞」,利用台灣紹興酒、枸杞、蔥、薑、蒜以及老闆娘祖傳獨家配方醃製而成,一推出廣受喜愛,饕客們紛紛口耳相傳爭相品嘗,更顛覆了大眾對於傳統鍋品肉類的食用選擇。

迎合顧客需求 多變化的創新 讓飛天不再只有麻辣

飛天盛名揚名海外

【飛天盛名揚名海外 已經成為觀光客麻辣景點】

飛天麻辣屢獲國際媒體報導,也有許多國外媒體更特地遠渡重洋來台製作專題,不少國外觀光客因此慕名而來,凡到台灣觀光必定指名要來飛天麻辣一嚐報導中的麻辣好鍋,揚名海外成為觀光景點,飛天麻辣可說是台灣麻辣之光!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