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鍋】

精選海鮮食材,為湯底,清爽的湯頭能夠將加入鍋內的各種新鮮食材的原始美味淋漓激發出來,讓喜歡清淡中帶點鮮美的饕客,樂在其「鍋」。

【蕃茄鍋】

蕃茄所含茄紅素提高人體的免疫力,減少癌症的發生。融合新鮮番茄與大骨高湯燉熬的湯頭,將番茄的酸甜滋味與大骨的營養融合,甘甜爽口,讓味覺散發清新「輕」感受!

【麻辣鍋】

麻辣鍋底從熬煮湯頭、10多種辛香料食材爆香、大火細燉共歷時數10個小時;在烹調高湯中過程,所用雞骨及豬骨的比例,以及食材的爆香火侯控制及炒功,都是老闆堅持的細節及身任廚師數10多年來的功力,從不馬虎。湯頭麻中帶勁,另搭配滑嫩入味、軟硬適中的鴨血,味蕾馬上被喚醒、食指大動,是所有麻辣麻吉的最佳選擇!

【泰式酸辣鍋】

正統的泰式香料與醬料研配呈現酸辣口感,充滿香氣的香茅、檸檬葉佐以調配順口溫醇,享受泰式美味鍋物。

【泡菜鍋】

老闆私房推薦,韓國真品平行輸入傳統泡菜與高湯熬煮而成,湯頭酸辣適中,口感堪稱一絕。

【酸菜白肉鍋】

酸甜湯頭清爽清香,是夏日天氣炎熱食慾不佳時的最佳湯頭選擇。鍋底凍豆腐及豬五花肉入味滑嫩,搭配香辣豆瓣醬更是絕妙滋味的人氣組合。

【素食菇菇鍋】

低熱量高纖的菇菇鍋,放進香菇、秀珍菇、木耳、金針菇、杏鮑菇、鴻喜菇與蘑菇等食材。

【原味鍋】

其清淡鮮甜的鍋底是以雞骨、豬骨與多種青蔬,經過長時間熬煮而成。清爽的湯頭能夠將加入鍋內的各種新鮮食材的原始美味淋漓激發出來,讓喜歡清淡中帶點鮮美的饕客,樂在其「鍋」!

【梅花豬】 NT:$100

天然飼養的梅花豬不含瘦肉精,均勻分布的大理石油花,口感鮮甜彈牙,入口後會有絲絲甜味,唇齒留香。

【培根豬】 NT:$100

口感厚實軟嫩的培根豬,香甜入味的肉質,口感鮮甜彈牙,讓人忍不住一點再點!

【培根牛】 NT:$120

培根牛肉片取自牛的胸腹肉,肉質似五花肉,瘦肉中帶有油脂讓吃起來的口感不柴不膩!

【嫩肩牛】 NT:$120

嚴選肩頰部位之牛肩肉,無汙染的純淨草原造就鮮嫩甜美的口感。

【雪花羊】 NT:$120

肉質鮮嫩,油花分布均勻,風味絕佳,讚不絕口,一片接著一片,停不下來,讚嘆不已的鮮嫩口感。

【醉雞】 NT:$60

利用台灣紹興酒、枸杞、蔥、薑、蒜以及老闆娘祖傳獨家配方醃製而成,一推出廣受喜愛,饕客們紛紛口耳相傳爭相品嘗,更顛覆了大眾對於傳統鍋品肉類的食用選擇。

海鮮拼盤

$200

蔬菜拼盤

$150

鯛魚片

$80

牛肉漿

$80

花枝漿

$80

花枝漿

$80

滷大腸

$80

蝦子

$80

蛤蠣

$60

鮮蚵

$60

麻辣鴨血

$60

麻辣豆腐

$60

老油條

$40

高麗菜

$40

當令蔬菜

$40

金針菇

$40

米血糕

$40

玉米筍

$40

香菇

$40

餃類

$40

芋頭

$40

貢丸

$40

花椰菜

$40

凍豆腐

$30

木耳

$30

甜不辣

$30

王子麵

$20

烏龍麵

$20

冬粉

$10

白飯

$10

$10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