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鍋】

將鍋分成三等份如同賓士圖案,賓士鍋是一種可以讓消費者依自己喜好的口味,自行挑選三種鍋底的火鍋,一次享「三味」挑戰吃鍋最大樂趣,在飛天只要三人以上即可點選賓士鍋喔!

閱讀更多 »

【鴛鴦鍋】 

鴛鴦鍋是鍋子中有塊隔板將火鍋分成2邊,可分別放置兩種不同口味鍋底,便可同時食用兩種湯頭或鍋底 (例如:麻辣配酸菜白肉鍋、麻辣配養生藥膳鍋…);一次享受吃鍋「雙重」樂趣!

閱讀更多 »

【酸菜白肉鍋】

酸甜湯頭清爽清香,是夏日天氣炎熱食慾不佳時的最佳湯頭選擇。鍋底凍豆腐及豬五花肉入味滑嫩,搭配香辣豆瓣醬更是絕妙滋味的人氣組合。

閱讀更多 »

【養生藥膳鍋】

運用當歸、枸杞、紅棗、蔘鬚等多種中藥材與鮮美高湯燉熬而成,湯頭甜美不躁熱,中藥清香去油解膩,兼具養身及健身效果,是忙碌現代人無後顧之憂、充分滿足口腹之慾的最佳選擇。

閱讀更多 »

【檸檬香茅鍋】

源自泰國道地美味,以香茅為底與青蔬及雞骨、豬骨共同燉熬,湯頭清澈散發檸檬香氣,輔以豐富食材,輕鬆品嚐來自大自然的清新精華。

閱讀更多 »

【蕃茄鍋】

蕃茄所含茄紅素提高人體的免疫力,減少癌症的發生。融合新鮮番茄與大骨高湯燉熬的湯頭,將番茄的酸甜滋味與大骨的營養融合,甘甜爽口,讓味覺散發清新「輕」感受!

閱讀更多 »

【咖哩鍋】

慎選多種辛香料如薑黃、辣椒、肉桂、荳蔻等,並加入濃郁高湯與中藥共同燉熬出完美的金黃咖哩湯底,還沒開口品嚐辛香美味已經讓人神清氣爽,與青蔬或其他食材共同入鍋,黃金美味讓人停不了口!

閱讀更多 »

【清湯鍋】 

其清淡鮮甜的鍋底是以雞骨、豬骨與多種青蔬,經過長時間熬煮而成。清爽的湯頭能夠將加入鍋內的各種新鮮食材的原始美味淋漓激發出來,讓喜歡清淡中帶點鮮美的饕客,樂在其「鍋」!

閱讀更多 »

【麻辣鍋】

麻辣鍋底從熬煮湯頭、10多種辛香料食材爆香、大火細燉共歷時數10個小時;在烹調高湯中過程,所用雞骨及豬骨的比例,以及食材的爆香火侯控制及炒功,都是老闆堅持的細節及身任廚師數10多年來的功力,從不馬虎。\r\n\r\n湯頭麻中帶勁,另搭配滑嫩入味、軟硬適中的鴨血,味蕾馬上被喚醒、食指大動,是所有麻辣麻吉的最佳選擇!

閱讀更多 »
Close Menu